西瓜葡萄籽

山风团 绿担 竹马党 竹马的日常

先看这里!!!!!看这里!!!(✿◡‿◡)!!看这里,看!

蛇口:

那什么……标题是抽风,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


首先,以前的文都在这里 @蛇蛇蛇蛇蛇口君 验证码:arashiohyeah不要问我验证码为啥是这样的。


还是简单介绍下里面的内容,这玩意不能置顶真是太不壕了……


感染:O能开花,S普通公务员,A警察,N执行官,M酒店老板。7哥乱入,伪大片,短小君。西皮:山组竹马。


浮光:O国土局长(雷慎),S科长,A医生,N老师,M科长。西皮:山组大町,有人说是智all,嗯,攻的不是气质,是性格。23333


迷城:O刻字,S主播,A服务小哥,N赌神,M台球神。7哥警察乱入。西皮:山组,天然,末子。


国歌(national atheme):山组总理总统设定,A廉政厅,N财政部,M上议院。西皮:山组,大町,竹马。


再见先生(goodbye,mr.endless):主要是学生时代演话剧的山组和后来打了几发酱油的风组,西皮:山组,模特。MA成员前期打酱油。


暗流:O将军,S管家,A医生,N老师,M巧克力职人。各种马甲各种套入,西皮:山组,大町,竹马。


残像:这篇病娇设定大家都是学生,没啥好说的,不造为什么人气很高……总之西皮:山组,竹马。


设定凌乱风格不定,有雷就不要进去。后面是点自我介绍,毕竟我真的不想往个人简介里面写了,写多了都不叫简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成分,A团蓝担山组,天雷SA,SJ。不要提,不用安利,谢谢配合。


萌山组,竹马。写山组,竹马,天然,末子,模特。


大宫歪兔不雷,也不萌。


因为是网络,说不好听的话,我不认识你,你不知道我,我出言不逊,你大言不惭,谁都打不到谁,别瞪了,我就是这么一副欠揍的嘴脸。


有人叫我水龙头酱,龙头酱,蛇口酱,蛇口桑,其实都可以,虽然saki酱是叫我男神的,A4酱是叫我老板的,蘑菇酱是叫我大宝贝儿的,叫我大大太太受宠若惊,也非常感谢你的谨慎称呼和我保持了一定的距离。叫我gn也无所谓,毕竟你们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男的女的,这个gn这个称呼本身就很奇怪我不想说。嗯……就这样吧,称呼什么的实际上都没所谓。


我一个人战斗至今,非常谢谢一直关注点赞留言评论的小伙伴,还有画图的小伙伴,神托儿,非常感谢。


如果哪一天,真的爆发了新一轮的 ○○大革命,你们别举报我。


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,让我们一起构建和谐主页。


如果主页出现以下关键字,我会取关,谢谢大家配合。


○虐待,女体受,乙女受,总裁和小妖精,强○,SA/AS,SJ/JS,各种取关取关取关不解释。


大概就这么多吧……我怎么事儿这么多呢……


哎……春天来了,夏威夷已经来了,数码人还会远吗?数码人一到,新专还会远吗?新专一到,新con还会远吗?大家好,我去药房啃夜明砂了,不要问我夜明砂是什么玩意……就是这样。


最后……嗯,我确实浪不了几天了,但是应该会把现在的两个坑填完。然后,估计就是全程半隐退状态了。还有我想问下,点文到底是什么,能不能给我解释下,看大大们点文一直都不造那是啥意思,哪位小天使要解释下。还有,如果我清楚操作方法了,有人要点文的吗?


嗯……好了……我……走了……不带走这里的云彩。

评论

热度(73)